珏孓

一年之内画出修修的肉体!!!

叶修直播玩“恋与”实况(3)

ooc属于我!!(超大声)



『安娜:叶修?你早上怎么不听我讲完,就把电话   挂了?

   “你该不会去华锐了吧?”』



“啊。。这。”叶修突然低头扶额。



[叶神,怎么了呐~]



[是哇!修修你…你肿么啦!!]



[呜呜呜!叶叶扶脑袋的样子也好好康!!]



[行了,前面那几位,你们别太多分啊!别得了便宜还卖乖!!]



“唉:-(,还是适应不了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剧情中…这代入感……”叶修吐槽到。



“一时间我不知道该先吐槽这个代入感强,还是自己的廉耻心太强。。”



[不!不不不!叶叶你听我的!你没有廉耻心这个东西!!真的!]



[哦~鹅滴妈啊!我怕不是活在天上??叶神,你确定自己廉耻心太强???]



[啊。。震惊!某职业联盟四大心脏之首退役后竟说自己廉耻心太强?!]



[叶不羞小饱饱,麻麻是不是真的年纪大了?刚刚突然耳朵不太好使。。]



弹幕突然就叶修的一句话掀起了一阵风浪,尤其是第十区的玩家,都在纷纷扬扬的抱怨着自己的悲惨经历。




“呵,怎么了怎么了?哥这是用正当手段得来的,有本事从哥手上把野图抢走啊?昂?”叶修笑着说。眼中净是肆意的笑意。



这个在《荣耀》里可以“纵横天地,心随我意”的,像神一般的男人,正在散发着自信与坦荡的能让人俯首膜拜的王者气概。



是的,只要提起《荣耀》,首先想到的就是叶修,没有人能赢过他,他就是玩家心目中的神。



[……]



[……我觉得,叶叶,你还是继续玩游戏吧…虽然这样的叶叶很帅……]



“哈哈,行!继续昂~”叶修继续往下点



『安娜:“你见到那个华锐总裁,李泽言了吗?!”

“我们现在只被允许做最后一期《发现奇迹》……”

安娜:“还好你今天没碰到他,听说这个总裁超级可怕……”』



“李泽言。那个让沐橙沉迷了两年的男人。”叶修突然认真说道。



[叶叶:男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]



[叶叶心想:呵!我到要看看我的虚拟小妹夫究竟有什么能耐!]



[叶叶见到后:啊,是心动的声音。]



[前面的,你的发言很危险233]



[叶秋:什么?我哥的公司要倒闭了?投他!砸钱!]



『“……真的有那么可怕吗?”

“当然了!你刚入行没多久,还不了解。这个李泽言,在金融圈就是一个传奇。”』



[修修心想:这,有我弟厉害吗?]



[hhh不!在叶叶心里,弟弟永远是那个爱撒娇的幼稚鬼。]



[233天啊,弟弟什么时候已经沦为一个计量单位了]



“呵呵~小可爱们别这样。叶秋就算在我面前表现得再二货,家庭地位再低,他的成就和才华我们都是认可的。我弟的确厉害!”说着,叶修朝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。



[hhh叶叶,不愧是你!可预料动作]



[可预料动作+10086]



[哇哦~弟弟看见了肯定会感动的热泪盈眶的hhh]



[不过叶叶好像透露了什么……]



[hhh的确,秋秋家庭地位min实锤了]



[弟弟群欺,实惨了]



[秋秋: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。]



『“我不想放弃爸爸亲手为我搭建的这个梦想。”

这时,一旁的尖叫声引起了我的注意。』



“尖叫声啊…”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,“难道是李泽言?然后我引起了他的注意,开开心心谈恋爱?”



[哈哈哈好像没毛病,不过叶叶为什么不猜猜看是不是其他男主啊?]



“因为我没见过他们,也不知道他们什么职业啊。”叶修无辜道。



“好了好了,继续,看看是不是李泽言。”



[hhh突然不想让叶叶知道后续了]



[叶叶:(无辜脸)不知道怪我喽?awsl!!]



『路人少女A:啊啊啊啊啊!快看,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,我的本命、我一生的王、我唯一的偶像—周、棋、洛!』



“哟!这是直接出来个新男主吧,挺快哈。”



[是的!周夫人前来报道!!]



[啊啊啊!!终于等到自己的老公出现了!]



“所以,第二个男主是个明星?娱乐圈啊…”叶修随口说到:“我不太了解娱乐圈昂,不过,你们追星的小可爱都会开口说出这么…额…羞耻?的话吗?”



[是啊,我一大老爷们也不太了解这些小姑娘的心里构造。]



[的确不能念啊…我刚刚在家里独自将这句话念了出来,现在还在埋头自闭呢。。]



[emm…老夫的羞耻心]



[话说,前面的,,你们要联想一下咱看比赛前吼的应援词…]



[前面是魔鬼!!好了,我有画面了…(捂脸.jpg]



[hhh很多人一起喊的时候还感觉挺震撼的,现在想想emm……]



[果然,干羞耻的事情是要有氛围的!]



[(一种植物)嫑说了!!呜呜我们跳过这个话题!!]



[哈哈,哥到已经见怪不怪了,年轻的时候也觉得挺热血的来着。]



『超级巨星周棋洛—演唱会上的他散发着闪耀而迷人的气质,让路过的少女们怦然心动。

路人少女B:我的天……他怎么这么好看……他好像在发光—啊啊啊啊啊!他看我了!他冲我笑!!不行,我要哭了。』



[马萨卡!这就是传说中的!]



[转  眼  真  香]



[什么是转眼真香啊~(战术后仰)]



[什么是转眼真香啊~(战术后仰)]



[周棋洛的魅力,真的有那么丝滑吗?]



[是啊~有那么丝♂滑吗~]



[哦,前面的,我怀疑你在搞颜色。]



“噗,我还真是老了啊,竟看不懂你们年轻人都在说什么了。”说着,叶修低头,娴熟的撕开外皮,将圆滑饱满的棒棒糖一口塞到嘴里,囫囵的继续说:



“这气质挺像黄少天的哈,这一顶小黄毛,还挺可爱的!”



[哇嗷唔!我又可以了!!]



[黄毛加开朗→新角色→黄少天buff加成→好感up]



[磕到了磕到了!!在写了在写了!!!]



[不过叶神,你好像在镜头中总是表现的很嫌弃黄少天的样子,能解释吗?]



“可以啊”叶修笑了笑,“其实平时少天还挺可爱的,但前提是他不总是凑到我耳边聒噪。”



“这就是我在众人眼中总是嫌弃他的原因。”



“就是那么简单!”叶修眯眯眼。



『路人少女B“我要晕倒了!周棋洛一定有让所有人都爱上他的超能力!!”』



[哇哦~二刷的表示,某种意义上,这小姐姐确实猜对了233]



[怎么说?]



[前面的?有何见解??]



[哦~~姐妹们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呢]



[哦~我们作为有素质的叶粉粉,怎么可能剧透呢~是吧?]



[是的]



[没错!]



[emm…所以你么为什么要说出来啊啊啊啊啊!突然好奇ing.]



[哈哈哈,姐妹?入坑吗?]



[看完直播就下!!(了解.jpg)]



『路人少女A:“好了好了,快擦擦眼泪,赶紧走吧!再晚一点,买写真的队伍又要多一圈了。”』



“这么夸张的么?”叶修微微张大嘴。



[我也觉得……这…一圈]



[这…立马下决定的路人粉]



[这…一定不是真实存在的!!!]



[哇哦~周夫人表示,谢谢你们这么夸我老公~]



[前面的,你在想桃子!]



[你们在说什么?洛洛明明是我的!]



[正在洛洛怀里躺着的我,笑着看你们争我老公]



[不错!我老公就是辣么NB!]



……



[啊…看到大家都在抢周棋洛,我就,把我家叶叶,,抱走了?]



[休想!!]



......



[啊,这熟悉的情形]



[啊,这熟悉的场面]



[梅开二度。]



[哈哈哈,咱以后得适应着点了,这,可不止一次两次啊!]



叶修看到这一条条似曾相识的弹幕,调笑道:“诶呦~可不是么,就一群小可爱。”



[呜!!小可爱!!]



[叶叶说我们是小可爱!!!]



[嗷呜呜!圆满了圆满了!!]



[叶叶你变了!叶叶你今天开始‘媚粉’了!爷青结]



[那个,,我们男粉想要单独的称呼(搓手手.jpg)]



[是的,有点娘们兮兮的,怪害羞的。]



[哦,前面的!小可爱不好吗!小可爱不香吗??!我一大老爷们沉溺在这三个字中无法自拔。]



[是的,我一糙汉子听久后竟然也挺香哈哈哈哈]



『我脑中灵光一现,一个绝佳的计划成型。

...…

就请周、棋、洛!』



“好了,第一节结束了”



[哇哦~是哦!!]



[感觉玩了好久啊]



[是啊,前面的你才知道??!叶叶为了你们走走停停的那么多次!!]



[是的,是我们话痨了,我们知错!但下次还敢…]



“害,没事。这又不是什么操作难度高的游戏,就这个节奏挺好的。”叶修毫不在意道:



“顺便…沐橙说了,要宠宠粉嘛~”叶修叼起棒棒糖,笑着说。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