珏孓

一年之内画出修修的肉体!!!

叶修直播玩“恋与”实况(2)


ooc属于我!!!(超大声!!)




叶修点开游戏,果断选择一区。



[话说叶叶真的不打算去买有个号吗??错过了好多活动了的说。。。。QAQ]



[哇哦,没想到有生之年叶叶会放弃大好的荣耀!奖励丰厚的活动,来玩恋与制作人。。。太魔幻了。。]



[我也,,我猜一个叶叶昨天被某人威胁了。。。]



[姐妹,我觉得你真相了,,]



[唉,果然苟的久,在不可能的事情都能发生。。。。]



[就在零星弹幕飘过的瞬间,游戏开始了。]



[屏幕渐渐黑下来,紧张激昂的音乐声如洪水般涌了出来。]



「命运与羁绊

    信任与背叛

    阴谋与真相

    羁绊从预知梦境醒来,脑海中浮现的是谁的眼

    睛……」



精致的画面配合着文字在快节奏的音乐中踩着拍子,营造了一股令人胆战心惊的氛围。



“哟!这PV还挺不错!有点意思啊。”叶修微微眯眼,眼底细碎的浅金慢慢流动,变深。



[天啊!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吗??这满满的扑面而来的谍战气息是什么鬼QAQ]



[这不是个都市小言吗??!这枪!这密室!哪蹦出来的!!!]



[妈诶!!我之前怎么没觉得这四个男主那么帅啊!!不过有一个和修修的声音好像啊!!]



[前面的,我就是因为这个才下的游戏(笑哭)]



[不过这游戏pv哪来的??]



[哇!第一次看pv的我!!]



[啊,,前面的,这是公测pv,,不过,gd它竟然会把这个放在这种位置,我记得之前好像没有。。]



[我也,,]



[我也!二刷的我一脸懵]



[(大概是gd觉得前期剧情劝退太多,所以放个pv制造悬念??)]



[哈哈哈,前面的姐妹你真相了。]



在弹幕讨论的同时,叶修若有所思的将最后一张图截了下来。



弹幕也很快注意到了。



[等等,,这张图。。。∑(°Д°)]



[???!!!!]



[不愧是叶神。。。哪个游戏都是神。。。]



[没玩过游戏的一脸懵逼的看着前面的弹幕(小声bb)]



[哈哈哈哈,我也,,我的重点只看修修,其他佛]



「终于,见到你了。」



[?????]



[又来这句话???]



[所以这到底是谁说的?(这是个世纪问题)]



……



伴随着弹幕的吐槽,屏幕又渐渐黑了下来。



许久,一阵安静空灵的的音乐声从手机中流泻而出,包裹在周边寂静的空气里,缓缓流淌。



连文字也变得轻柔和缓起来。



「“滴———!”

初夏的午后,路边的花草在太阳雨中奋力生长,市郊的马路只有淋淋沥沥的雨声。汽车的喇叭声显得尤为刺耳。

女孩儿转过头,只瞥见了巨大的车头。

没有刹车——

踩满油门的车辆呼啸的冲向她。

来不及了,就要撞上了!

女孩缩着身子,闭上了眼睛。但预料中的撞击并没有到来,世界突然变得很安静。

她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她睁开眼,洒落着阳光的雨滴静止在空中,一个少年抱着自己,离开身后的噩梦。

你……是谁?」



[是他!是他!就是他!我们的英雄~小泽言~~]



[前面的,,魔鬼!!]



[滴李李李李李李李滴李李李李李???]



[草(一种植物)你们为什么能发语音]



[话说,,我觉得,,大家应该珍惜这段开头,,毕竟看完了,就没了。。]



[哈哈哈是的,恋与珍稀文字协会表示谴责]



“李泽言啊。。。”



叶修扫过弹幕,喃喃道。



叶修微微垂下头,额前细碎的刘海巧妙的遮住了一瞬而过的异样神情。



心中的余悸还未完全消散,看见车头向“自己”奔驰而来的瞬间,十八岁时的那副画面顿时在脑海中重新闪过。那绽放的血花,粉碎的白骨……



‘。。。。唉,叶修啊叶修,都过去这么多年了,怎么还是过不去呢?'叶修在心里暗暗自嘲道。



但手中的动作却没有停下,依旧干脆果断的往下点。



看着弹幕依旧是那样欢快的样子,叶修松了一口气。



‘好在刚刚的神情并没有人发现……’



「最近总是梦到5岁是发生的这场车祸……十七年过去了,我的脑海中仍能清晰地回访当时的画面。

那时候救我的男孩,究竟是谁呢?

(铃铃铃……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。)

喂?安娜姐……你别着急,慢慢说——

什么?!华锐要从我们公司撤资?!

我慌忙地收拾好自己,出门赶往华锐集团。

我今年22岁,现在是一家影视公司的负责人,也是主打节目的制作人。公司目前依靠着一档老牌节目勉力运营着。前不久,公司唯一的投资商被金融巨头华锐收购了。华锐一旦撤资,公司就不得不面临着破产倒闭的结局了。」



[救我的当然是我老公李甜甜啦~]



[不!甜甜是我的!!]



[官方正牌李夫人在此!!其他都是我的小号谢谢!]



……



[啊。。看见他们都在抢老李,我默默地抱走了叶叶。]



[前面的!你在想桃子!!]



[老公李甜甜老婆叶不羞!这一点也不冲突!!都是我的!!!]



[不存在的!修宝宝是大家的!!]



[话说,,这熟悉的剧情2333]



[一个没玩过游戏的人总觉得华锐的总裁是其中一个男主。。。]



[233前面的一看就是老套路了23333]



剧情还在继续



「华锐总裁办公室门外

总裁助理:我说不行就是不行!总裁没时间,麻烦您从哪儿来,赶紧回哪去!

我:撤资这么重要的事情,我一定要当面跟总裁在确认一下!

……

现在是科学的时代,谁还会相信超能力啊?

以后不要随便什么人都放到总裁的办公室来!

……」



“啧,,这秘书的脾气好大。。。”叶修小声吐槽道。



[哈哈哈哈哈,修修心想:哼,我长这么大还没有秘书能这样对我!]



“啊,,这的确是的233”叶修被眼前的弹幕逗笑了。



[所以叶神!!你平时遇到的秘书都是什么性格的啊!]



“嗯,,我想想啊。。。”叶修仰头望着天花板。



“大部分……都比较随和?恭敬?”叶修微微歪着头,皱眉想道。



[天哪!慕了慕了,真的慕了QAQ]



[大概这就是人生吧2333_(:з」∠)_]



[二刷坐等味千打脸!!(魏谦:谁还会相信超能力啊~~)]



[哈哈哈,天哪!味千你那___么大个的老板就有超能力!!所以你这么说真的好吗2333]



叶修静静地看着弹幕,嘴上带着似有似无的笑容,心想:和粉丝互动的感觉,好像还不错?



许久,叶修重新拿起iPad



“我们继续?”



[继续!!!]



[继续继续!!_(•̀ω•́ 」∠)_]



[好哒~]



[好哒!!( '▿ ' )]



「正好你来了,现在就把撤资协议书签了吧,免得白跑一趟。

签了撤资协议书,我们还能给你们制作最后一期《发现奇迹》的项目资金。

喏,签字吧。」



叶修看着眼前出现的两个选项,抬头向弹幕眨眨眼,笑着说:



“你们说,,选哪个?”



[啊啊啊,这当然是选不同意了啊!!!]



[是啊!!怎么可能同意!!我的叶神永远不会屈服于这种命运!!!]



“呵呵”叶修眼底的笑容越发的浓郁,他伸手点了“不同意”,潇洒而果断。



“你们说的没错,哥怎么会点同意呢~”叶修单手托腮,眯着眼满意的看着弹幕。



与此同时,在兴欣看着叶修直播的苏沐橙欣慰的点了点头。她的叶修哥终于知道和粉丝互动了!!之前一玩起游戏就忘了粉丝。真是……不错不错!长大了~不枉她像黄少天一般在叶修哥耳边念叨了一天!(•̀ᴗ•́)و ̑̑



「我不签

不好意思,你没有拒绝的权利

(总裁助理把撤资协议书放在了我面前)

还是你连最后一期节目都不做了?

(现在,只能先签字了。。。)」



“……”▼_▼



[OMG!叶神的表情好可爱!!!]



[天啊!!这种震惊的神情我有多久没见过了(指游戏)]



[叶叶:我叶修修何时受过这种委屈!]



[呜,,前面的,憋说了,咱修还真受过QAQ]



[是啊!!陶轩是真的狗!!!]



[秋总:哥!别生气!我帮你收购了华锐!!]



[2333这就是我大叠纸游戏的宗旨,你选什么是你的问题!我的任务就是无论你怎么选,我都能把剧情给圆回来,圆不回来算我输!!]



[哈哈哈,前面的姐妹你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花呗吗哈哈哈哈哈]



[叠纸:主线的道路只能有一条,这取决于我的选择(狗头)]



[话说魏谦你胆子很大啊!]



[魏谦行不行等我勾搭上你老板,再反过头来告状!!]



[233前面的小姐妹,要好好珍惜这个有着强硬态度的魏谦啊!!以后就基本见不到了啊!!]



[2333是的,看他之后在老娘面前怂的那个样!嘿嘿(啧啧啧)]



叶修回神,看了眼弹幕,回复道“啧,哥还以为能扭转局面呢。。。”



“可惜啊可惜~”叶修咂咂嘴道。



[哈哈哈哈叠纸:这不存在的!我们没有这种功能!!]



……



叶修伸了伸懒腰,继续往下点。



一个偏黑色的方框弹了出来。



“自己的名字?”叶修浏览了一下信息,光速判断出来。



“所以?我是随便起好呢,还是写自己的名?”



[自己的自己的!!!]



[当然是本名了!!!!]



[叶神!!大胆打上“叶修”!!真男人就要刚!!!]



[我们当然是想要叶叶的真名了啦~毕竟好产粮~~嘿嘿嘿嘿]



[就打“叶修”!!不要犹豫!!!!]



“啊,行”叶修转了转眼珠,“听你们的!”



然后双手快速的打上“忧郁小猫猫”五个字。



[不要啊啊啊啊啊QAQ!!叶神!!!]



[修修别啊!!真名它不香吗!!!!QAQ]



弹幕一片哭诉。



[叶叶,你变了QAQ]



[你变了,你不再是那个疯狂宠小粉粉的

呜。。。(我哭的好大声)(撒娇打滚)]



“行了行了,哥骗你们的,逗你们玩儿呢!”叶修无奈的笑了笑。马上伸手将名字改了。



[嘿嘿嘿嘿(*╹▽╹*)]



[计划通✓]



[我就知道哇咔咔咔咔]



[嘿嘿,叶叶我们也是逗你玩的~我们叶粉超知足的!!*罒▽罒*]



[啊啊啊!!!满足了!!有生之年能骗到叶叶,这是何等的幸运啊!!!!!]



[哈哈哈蓝河:我哭的好大声]



“哟?那行,哥我记仇,所以以后我就不信你们了?”叶修好笑的挑了挑眉。



[啊不不不不!!!别别别!!!我们还是你的小可爱啊!!!]



[是吖是吖!但素,粉随正主!!我们叶粉粉也记仇!!]



“叶神,你要是敢记我们,我们就和你势不两立233让你以后没有小粉粉!!!哈哈哈哈!”



“啧,这还带威胁的啊??”叶修的声音里带着惊奇的语调



“行了,哥服了哥服了”叶修微笑的求饶道。



(这退也退役了,目标也实现了,是时候该宠宠这些跟着自己不离不弃的小粉丝了。这些年,他们倒是粉的委屈。。。)



叶修一边想着,一边往下点。



「公司真的保不住了吗……?点击1-1,继续故事」

叶修顺着箭头点开那个心形样子的关卡。
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