珏孓

一年之内画出修修的肉体!!!

比着表情包画的´∀`

原表情包在p3(虽然串物种了2333)


咳咳,小作文开始了:我本淡坑了半年多了,直到我加入了一个叫做“all叶股份公司2.0”的群。

后来我被里面的氛围影响到了,于是入坑两年多,只想看文的我开始尝试着自己写文,画修。

讲真,进入到这个群的我真的很幸运(*˘︶˘*).。.:*♡

然然后就是,这次活动是群里的小可爱组织的,我虽然不会画画,但樱诺大大看到图后还是超开心!真的!!群里都是小可爱!!都超级友好!!

最后,,前排表白一下樱诺大佬!!(虽然我还是觉得all樱诺更合适(*/ω\*))@樱诺 @2.7莫得感情yu 



评论(34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